運動雲

女壘世錦賽/鍾彗琳包辦4勝大功臣 出賽6場連16局無失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女壘可以在1勝3敗的不利情勢下,取得3連勝晉級世錦賽前8強,投手鍾彗琳是最大功臣,因為中華隊預賽4場勝投全由她摘下勝投,尤其是最後2場完封勝。

鍾彗琳在邱安汝、林盈馨及林素華狀況不好之下獨撐大局,中華隊預賽打7場比賽,她出賽6場且有5場先發,取得4勝1敗,有2場完封勝,共投32.1局失6分、4分責失,防禦率僅有1.11,而且目前是連續16局無失分。

▲中華隊王牌投手鍾彗琳。(圖/壘球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首戰澳洲,鍾彗琳先發5局只被3支安打、失2分都非責失,扛下敗投;第2戰對荷蘭,她先發3.1局退場,比賽進入延長賽,9局時再上來後援3局,中華隊驚險贏球,鍾彗琳此役共投6.1局被4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未失分取得勝投。

第3戰對美國一戰是鍾彗琳唯一未上場的比賽,第4戰對多明尼加邱安汝先發1局失1分退場,鍾彗琳在2局上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登板,止住未失分,可惜在5局上被6支安打失4分,投4局被6支安打丟4分。

鍾彗琳對波札納先發4局只被2支安打、4次三振與1次保送,無失分拿第2勝;對義大利先發完封8局,被4支安打、4次三振與1次保送,未失分;對英國再先發5局完封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女壘世錦賽世界盃鍾彗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