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粉絲知名度雖落後 簡太郎自信:就是要翻轉屏東

記者賴于榛/專訪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宣布參選至今,無論是在各家民調、臉書粉絲人數,與知名度部分都落後給民進黨參選人潘孟安,選情艱困。但簡太郎仍很有自信,表示參選就是要當選,等他的文宣送到屏東的每個角落後,情勢絕對會改觀,「我最後會讓他們跌破眼鏡。」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行政院政委簡太郎。(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行政院政委簡太郎。(圖/記者賴于榛攝)

簡太郎擁有完整公務員資歷,還進入內閣當官,前景看好,卻選擇返鄉拚選舉,仍是行政院政務委員身分的他,每週都會留時間在台北開會處理院內政務,蠟燭兩頭燒。專訪時他自爆,想選的時候一直沒有被黨內徵召,等到他當選國大代表放下選舉念頭之後,才又被黨內勸進,「勸進了半年我一直沒有答應,雖然我一直有在服務屏東民眾的請託,但一開始沒有規劃要選。」確定接受徵召後,便是心甘情願、全力以赴,一定要選到當選為止。

屏東縣由民進黨長期執政,縣長之位似乎難以撼動,簡太郎則說,他要當的是全民縣長,不分黨派、種族,穿皮鞋或脫赤腳的,決不會用派系來區隔人民的利益,就是要翻轉屏東,「我當選不是國民黨的屏東縣長,是全民的、以民為信的。」
▲簡太郎臉書粉絲團以翻轉屏東為名。(圖/翻攝自簡太郎臉書)
▲簡太郎臉書粉絲團以翻轉屏東為名。(圖/翻攝自簡太郎臉書)

不過宣布參選至今,簡太郎無論是在網路、電子,或是平面民調,支持度都落後給潘孟安3成左右,臉書粉絲團人數也以2500人不敵潘孟安的55000人。簡太郎反駁,潘孟安的臉書是在擔任立委時就開設,而自己的是宣布參選才開,比較的基準點不同,但也清楚自己的知名度確實不佳,「我的知名度還不夠好,所有的民調我可以當參考,但是我最後會讓他們跌破眼鏡。」

簡太郎強調,選舉還有3個月,真正的肉搏戰才要開始,會把文宣會送到每個選民的手裡,「等選情白熱化」,那時情勢絕對會不同。

▲簡太郎日前在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發送「簡太郎的故事」。(圖/翻攝簡太郎臉書粉絲團)

對於先前被葉世文案掃到颱風尾,遭指為「被調查中」的高官,簡太郎再次回應,自己絕對沒問題,否則遭爆料當時就會出事,不會一場記者會就平息風波,也為自己的人格感到驕傲。67歲參選也曾被批年紀太大,簡太郎表示這是年齡歧視,「只要身體好、觀念新、有活力就是年輕」,還說年齡代表的是經驗的累積,處理事情也能更穩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