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開「狂歡趴」首沾毒 資優生high過頭自殺吊樹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好前程

▲錄取大學開「狂歡趴」首沾毒,資優生自殺吊樹林。(圖/翻攝《蘭開夏郡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案震驚國內外,毒品問題成為社會關注焦點,英國最近也傳出不幸悲劇,一名「校園風雲人物」16歲的資優領袖生愛德華茲(Declan Edwards),在周末連三天和一群朋友吸毒狂歡後失蹤,4天後被警方發現上吊自殺在樹林中,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接觸毒品。

英國《蘭開夏郡電訊報》報導,愛德華茲的媽媽說,當時愛德華茲剛取得伯恩利(Burnley)一間大學的錄取資格,正期待著即將到來的高中畢業舞會,是個受歡迎、有愛心的男孩,平時周末還在伯恩利足球俱樂部打工,「他有很多朋友,很滿意自己的生活。」

沒想到,愛德華茲辭掉工作,當晚和3名新認識的朋友決定來一場「不眠不夜」的狂歡派對,花盡存款買了一些助興藥品、35顆搖頭丸和4到5克的安非他命,其他人也準備了一堆酒要來豪飲。第一次接觸毒品,愛德華茲近乎失控玩過頭,一名朋友形容,當晚嗑了一些搖頭丸後,他就像幾乎是要搖「斷頭」一樣High

派對開始沒多久,一群朋友玩得正High,沉溺在幻覺中,突然有人看到愛德華茲穿上外套拿起手機,從陽台衝出去跑到旁邊的樹林中,幾個人隨即跟上,但找不到他人,「我們希望看到他在橋的另一邊,我們以為他在開玩笑,但絲毫不見他的蹤影。」經過警方搜索,4天後再度出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被發現吊死在樹林中。

而這起悲劇發生於5月,最近召開死因研訓,警方勘驗後認定沒有他殺嫌疑,「他是因為對這類毒品太沒經驗而死的!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