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路被擋住 惡鄰攜子刮車潑漆誇張行徑全都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機車行老闆因為車子老被人刮花,氣的裝設監視器抓凶手,果然拍到二個人來刮車,從身影判斷應該是鄰居,他立刻報警處理,但因為解析度不夠,畫面不清楚,加上鄰居堅決否認,提告能不能成立還有待司法認定。

提告的劉老闆表示,跟鄰居有停車糾紛已久,才會覺得應該就是對方動手。而且從畫面可以看見有兩個人從樓上一前一後走下來,接著先下來的那個人靠近車子動手刮車,先刮機車再刮汽車,另一個則看起來像在把風,身形看起來確實很像鄰居父子。

汽車車主強調因為車子有打過粗臘,所以知道每個地方都被割,而且都割很深,靠汽車美容根本無法去除刮痕,對方之所以做出這麼缺德的事,是因為覺得車子檔路,就刮車刮成這樣;另一名受害車主 吳太太則說,自己的車子沒有被刮,但是整台都被潑漆,讓她花了1萬塊整理車子,兇手真的太過分了,只希望可以過監視器畫面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車子老被刮花,架監視器疑鄰居涉嫌毀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