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讓五個大男生 搖滾唱出一片天 

影劇中心/專題企劃

從地下到家喻戶曉,從台北西門町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從一舉奪下六座金曲獎肯定到美國3D奧斯卡獎殊榮,亞洲天團五月天不斷為華語歌壇創下驚人紀錄,而驅使五月天義無反顧追求夢想的背後信念,正是倔強。

▼ 五月天最新短片「倔強」 (影片取自Youtube)

出道16年的五月天,樂團成軍時也是歷盡曲折。主唱阿信回憶成名前的奮鬥史:「就是不停四處尋找演唱機會,我們第一次登台沒有酬勞,還要自己搬樂器、印歌詞;甚至舉辦簽唱會,現場只來20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的粉絲才4個人,其實那時候是非常沮喪。」雖然有過挫折,但是五個大男生很快克服,阿信表示「人生有時候需要『倔強』及堅持,它會改變你的未來!倔強可以讓你堅定信念,不畏艱難;讓你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勇往邁進實現夢想。」

五月天憑著「倔強」信念,走過自我懷疑、創作瓶頸的低潮,成就今日天團的地位。他們執著的態度,如同他們創作歌曲「倔強」所唱的:「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這一次讓我驕傲的倔強。」徹底傳達出當夢想出現時,一定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就算經歷重重困難,嘗盡人情冷暖,「倔強」將給你強大力量,直到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 五月天-「倔強的力量 讓世界改變」

你希望勾勒出怎樣的人生藍圖?物換星移後,你是否還可以再繼續堅持下去?不要遲疑,立即許下最美的願望,立定目標,總有一天會和五月天一樣,在世界的競技舞台上發光,創造自己人生的里程碑。

.五月天最新廣告「倔強」觀賞►►►
.活動期間分享五月天影片,免費抽平板Ai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