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去過北京豪宅 大元擔心房祖名:他善良,教我很多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Popu Lady 21日舉辦第三張寫真EP《More》發片記者會,卻因成龍之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逮,焦點全在曾與他傳出緋聞的大元身上。她表示看到消息後很震驚:「記得他連菸都不抽。」大元也坦言,曾去過「事發地」房祖名的北京豪宅參觀,但不怕因此被調查,「反正我沒有碰那些東西。」

▲大元(左)曾和房祖名(右)傳出緋聞。(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微博)

房祖名坦承已吸食大麻長達8年,這期間他和還沒加入Popu Lady的大元傳出緋聞。21日公開活動上,大元坦言有做好會被追問的心理準備,她表示完全不知情,且和房祖名認識時,他完全不抽菸。大元說,未來還是願意和房祖名做朋友,「我印象裡,他真的是很善良的人。也教過我很多事,演藝圈的禮貌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u Lady舉辦發片記者會,卻衰沾房祖名吸毒風暴,焦點全在大元身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大元坦言,去過「事發地」房祖名的北京豪宅,在台北、香港,也曾經一群人一起到「某個人家裡玩」。做些什麼?她說:「就吃吃飯、打打麻將。」更自嘲:「我年輕的時候、加入團體以前比較愛玩,喜歡交朋友,所以聚會很多。」但強調從沒碰過不該碰的東西,因此就算真的被調查,也沒什麼好怕的。

Popu Lady另一名團員庭萱則是和被影射為「C男星」的陳柏霖因合作電影傳過緋聞。但她表示不擔心陳是否為傳聞中的「C男星」,因為「從來沒看過他做這些事。」大元和庭萱倒是口徑一致,都稱和兩位「好朋友」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連絡。另外,晚間陳柏霖經紀人張力也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陳柏霖雖早知柯、房吸大麻,「但個人習慣和交情是兩回事!」並強調他小時候曾見表哥因毒被抓,陰影很大,終生絕不可能碰毒品。

▲庭萱(左)曾和陳柏霖(右)傳出緋聞。(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