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叫小姐卻沒有做完「全套」 男子報警客訴反被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警察有「人民保母」之稱,但有些事情還是不要隨便投訴比較好。美國蒙大拿州有名男子,因脫衣舞孃跳完豔舞後沒有給予額外的「性服務」而報警想要客訴,卻反而害自己被逮捕。

現年53歲的丹尼爾(William McDaniel),他付給脫衣舞孃350美元(約台幣10,497),卻沒有得到他所期待的「特別服務」,認為自己「被敲竹槓」於是他撥了911向警察投訴,結果警方反倒因他從事非法的情色交易而逮捕他,於上周六(8月16日)進了看守所。

引述自當地媒體《NY Dailynews》報導,從法院紀錄顯示,丹尼爾曾有持有毒品、酒後駕駛等前科,目前尚無法清楚他是否真的有過非法的性行為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