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因「個性不合」結束3年婚姻:我仍相信愛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林佑威離婚後成了黃金單身漢,他目前拍攝台視、三立《再說一次我願意》,該劇討論閃婚、閃離話題,他日前接受《姊妹淘》網站專訪,坦言:「現實的我算是經歷一段失敗婚姻,但我仍相信婚姻、愛情。」

▲林佑威離婚後坦言仍相信愛情及婚姻。(圖/姊妹淘提供)

今年5月林佑威宣布與老婆結束3年的婚姻,理由是「個性不合」,讓外界十分震驚,之後他將心思放在工作上,他表示:「我相信愛情,也需要愛情,如果愛一個人的時候,會很想跟對方在一起,因此對我來說結婚是好的。」他還坦言遇到挫折也會落淚,但畢竟是男生,仍會堅強一點,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變得更感性,「歷經一些事情之後,加上有了小孩,在感情方面容易敏感一點。」

至於自己在女兒眼中是什麼樣的爸爸?他不假思索說自己是個「討人厭爸爸」,透露自己很愛捉弄小孩,每當女兒認真看卡通,他就想捉弄她,把螢幕遮住或遮住她眼睛,而父女互動甜蜜,其實像似情人,讓林佑威也開始擔心,女兒未來長大會被其他男生追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威接受《姊妹淘》專訪。(圖/姊妹淘提供)

外表形象有「暖男」之稱的他,其實有些大男人主義,討論喜歡的女孩類型,林佑威說:「我喜歡有點『任性』的女生,這是她有魅力的地方,因為大男人就是要來包容對方的小任性。」,但也認為這「任性」是不能不講理。

而同時擁有熟男魅力的林佑威,和《姊妹淘》網友分享,男生其實會在意的是女生的整潔,比如他自己無法接受女生「腋毛沒刮或刮不乾淨」,現實中他還甚至碰過同戲的女演員沒整理好,讓他詫異又尷尬不已。談到最喜歡的女友穿著,覺得鬆垮型居家服十分性感,更開玩笑:「半裸也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