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PK當然看素顏囉~ 柯柯和小桃「姊妹臉」太難選

 

▲▼「姊妹臉」柯柯、小桃爭奪潛力女神,素顏也好難選喔~(圖/取自「柯柯」柯宜君粉絲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0位潛力女神20日進入決賽,到底要選性感派還是清純派,真是令人糾結。既然光看比基尼辣照很難決定,那就看看大家的真面目吧!當初以「小清新」氣質走紅的豆花妹,素顏也飄香,難怪能捕獲宅宅的心,而咱們高居潛力女神冠軍的「小桃」柯育芳輸人不輸陣,廬山真面目也是正到被盜圖,戰力不容小覷。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年頭「照騙神器」橫行,女人們根本趨之若鶩,有自信秀素顏的少之又少,天然性感的小桃,就曾經在臉書上大方PO出素顏照(如上圖右/取自小桃粉絲團,不論膚質、五官都無從挑剔。最近她和同樣也是潛力女神的「柯柯」柯宜君合照,神韻相似被網友說像姊妹,不過更多人的重點是,柯柯竟然是素顏!!!戴著黑框眼鏡露出甜美微笑,素顏還能輕鬆認得出是本人,這不是天生麗質,什麼才是天生麗質?

說到素顏,還有十年如一日的Hebe田馥甄,出道至今都已經幾個年頭過去,自拍素顏照少了艷麗,多了好幾百分的淡雅氣質,一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還真是讓不少女性自嘆不如。要是小編來選,大家素顏排排站PK,絕對能輕易選出心目中的女神啊~~

▼最後來看一下十年如一日的Hebe素顏,不愧是女神啊!(圖/畫面翻拍)

▼還有還有小清新始祖「豆花妹」素顏也來PK!(圖/取自豆花妹粉絲團

 

►►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蜜桃女孩柯柯請點這

►►心目中的潛力女神就是氣質美女小桃請點這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