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簡訊截圖被肉搜!?「秘密」就這樣曝光

圖、文/美忍者


這半年來LINE帳號被盜,利用帳號當詐欺的話題不斷,其實「秘密」說不定是從出乎意料的地方洩漏出去!?

「什麼!沒想到自己以為隱藏很好的秘密竟是從這裡傳出去的!?」,這回要來看看日本大學生們的秘密曝光經驗

■照片的Tag功能所造成的火爆場面!
跟學弟的合照被其他人Tag,結果男朋友發現之後在宿舍前面大吵超尷尬。(21歲/女性)

根據隱私上的設定不同,即使不是朋友,還是可以看到上傳的照片或留言,所以最好再次確認自己的SNS隱私設定。特別是Facebook的隱私設定有點複雜,照片上傳之前先三思跟設定喔。

■將對話截圖轉寄可是犯規的!
用LINE跟女朋友吵架,結果對話被截圖轉寄。還被別系不相關的朋友人肉,真的有種「關你什麼事?」的感覺。(22歲/男性)

將男性所傳來的訊息截圖再轉寄給女性友人。這樣做的人是不是很多呢?不斷地被轉寄,還有可能會波及到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若是讓當事人知道,場面可就尷尬了,這種是還是在聚餐聊天時聊聊就好。

■LINE的訊息通知所造成的劈腿騷動!

與女性朋友傳LINE時,待機畫面的通知出現對方的名字與訊息內容,被女友看到之後,以為我劈腿偷吃,搞得全系都知道……。(22歲/男性)

LINE的初期設定在通知上會顯示訊息,內容也會曝光。雖然只是將手機放在桌上,但是個人隱私卻會看到。

即使關係再怎麼親密也想要保有自己的空間。人與人之間多少還是有所秘密的。要小心不要讓秘密從日常生活中洩漏出去囉!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8062)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