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鬼屋...不是該去的地方!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黃斯瑪

這是暑假在工廠時,老闆跟我說的一件他在大學,看過最毛骨悚然的事情。

那是老闆剛上大學時,和一群朋友去鬼屋探險,一夥人在點完名門禁時,偷偷得溜出了宿舍,他們這次地點是:台南杏林醫院,在這其中有有多個學生曾在高中時期都加入過八家將陣頭,他們早在要去闖鬼屋時,就協議好要以半臉(不具神性).......闖鬼屋。

當大家都準備妥當,腳踏七星步,要進杏林醫院時,狀況發生了....每個假扮神降的同學,雙腳僵硬 全身冷汗,更有人身體抽蓄了....... ,一夥人知道不對勁了,大家是連拉帶拖得把他們帶離現場......。

之後的日子扮演神將的同學,不是感冒發燒,不然就是發生意外......其中一起說要辦神將闖鬼屋的同學,他每到晚上12:00,當大家都就寢時,他一個人就靜靜的座在書桌前,點起一根菸,無神的望著那根香菸,但......那根香煙不到10秒鐘就直接到煙頭的部分了,全部室友都看傻眼了......。

同學察覺事態嚴重,就帶那些同學去廟裡收驚,一進廟門宮主劈頭就說,我早知道你們會來,有些事是你們沒辦法負責的........ ,只見師父請示神明畫了幾道符,讓同學紛紛喝下.....詭異的事情來了,同學都嘔吐出帶有微青色,氣味相當臭腥的嘔吐物,師父只淡淡地說,他們帶回很多冤魂,還好有早點到宮裡,不然他們魂會被勾走!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