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相隔1年重回球場 李宥叡還在找感覺

點評:皮皮加油!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屆瓊斯盃對上南韓一戰,「皮皮」李宥叡遭逢膝蓋前十字韌帶的傷勢,原以為只要6到8個月就能復原,卻苦等了1年後,才再次於瓊斯盃賽場上復出,在21日與中華白隊一役上場6分多鐘小試身手;賽後她坦言,等了這麼久才重回球場,讓她感到很挫折,希望能盡快找回比賽的感覺。

這一年來消失在賽場上的李宥叡,終於在21日瓊斯盃的「中華內戰」歸隊,「皮皮」僅上場6分多鐘,4次出手全都落空,不過靠著罰球得到1分;相隔1年又2天終於回到場上,「皮皮」坦言很興奮,希望能「以賽代復健」,而復出第一場她沒想太多,就是遵照教練的指示,從防守端做起。

▲中華藍李宥叡相隔一年後重回球場。(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這一年來辛苦的復健過程,李宥叡露出苦澀的笑容說道,「其實蠻挫折的,沒想到要這麼久才能回來,我看過很多醫生,做MRI檢查也都沒問題,但可能是體質問題,我一直感到疼痛。」她也透露,自己直到今年6月底、7月初才開始進行一些非碰撞的訓練,目前還是會感到些微的疼痛。

前一天中華藍隊執行教練鄭慧芸曾表示,中華女籃的亞運最終名單,到瓊斯盃結束後才會確定,對此「皮皮」表示,「瓊斯盃要打得好才能進亞運名單,我會努力拚看看,不過還是會看身體狀況而定。」

另一位膝蓋有舊傷的「小南」徐千惠,這一戰表現很精采,擺脫前一戰僅得2分的低迷狀態,她今日全場9投5中攻下12分、6籃板和4助攻,她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調整,只是從防守做起,有機會就出手,最近她也加強了中距離跳投,一周還做4次重訓,提升對抗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