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連8場安打 觸身球達10次生涯新高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1日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鷹3連戰最後一戰,火腿在2局和4局以集中安打奠定勝基,終場以9比5獲勝,目前2連勝、4連不敗。陽岱鋼3打數1安打,1分打點,連8場安打。

▲此役陽岱鋼3打數1安打,連8場安打。(圖/黑松提供)

樂天雖在2局上率先攻得2分,但火腿2局下立刻反攻,大谷翔平獲保送,隨後小谷野栄一敲安,接著火腿以3支安打攻下4分,反以4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火腿攻勢再起,市川友也敲出陽春砲後,火腿再以安打和保送攻占一二壘,隨後陽岱鋼敲安,打進火腿第6分,之後大谷、小谷野都擊出二壘安打,火腿再添3分,4局結束,已取得9比2領先。樂天在8局和9局共追回3分,終場仍落敗。

此役陽岱鋼3打數1安打,1分打點,保送和觸身保送各1次,目前打擊率0.278,連8場安打。陽岱鋼本季觸身保送來到10次,日職生涯新高,仍居火腿第1,比第2的中田翔還多5次,在洋聯則並列第3,落後第1的軟銀外野手柳田悠岐2次。

火腿先發投手浦野博司投7.1局失4分,被擊出5支安打,拿下本季第6勝;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投2局失4分,被敲5支安打,本季第11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日本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