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聿鋒喊冤沒販毒 只和「房東」在夜店碰過

▲費聿鋒不識房祖名?臉書照片互動親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外傳房祖名偵訊時點出自己都是跟一名F姓男歌手拿大麻,還說這名歌手軍政背景雄厚,網友繪聲繪影點名這名歌手很有可能是立委費鴻泰的姪子、饒舌團體成員費聿鋒,藝名叫做Suffa,費聿鋒21日透過電話澄清說絕沒販毒,也只有在夜店遇過房祖名及柯震東兩人,但是從他和這兩人合照,似乎3人看起來關係很好。

「真的沒有就是販毒,我上一次去中國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前三角酷團員費律鋒大力否認販毒,但房祖名、柯震東吸毒遭逮,房祖名向大陸公安供稱,持有的大麻主要來自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的F姓歌手活躍夜店,是兩家知名夜店的股東,被外界隱射指的是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聿鋒承認與房祖名及柯震東有碰過面,當時是在夜店的場合,時間距今大概有一兩年前了,但是完全不知道他們可能有碰觸毒品的這個習慣,他說,「我們都是在店裡面,他們怎麼可能在店裡面用這東西。」

費聿鋒說只是夜店碰過面,但瀏覽費律鋒臉書,卻出現年初與房祖名的合照,都比出勝利姿勢,更特別標記房祖名,而且與柯震東的生活照也有,3人似乎不只有點頭之交而已。

▼追軍政背景F男星,傳費鴻泰姪子費聿鋒。(圖/翻攝自費聿鋒臉書)

從臉書連續發文也有跡可循,房祖名、柯震東吸毒被抓的當天,費律鋒說,「我的人生可以別這麼戲劇化嗎?加油為你們祈禱」,又說「從古至今孰能無過」,底下友人也發文支持說,兄弟重要,但也有人回應是吸毒的取暖嗎?內容啟人疑竇。

父親費鴻波也替兒子抱屈,他表示,兒子被傳跟「房東吸毒案」有關非常驚訝,已經跟兒子連絡要當面理解狀況。費鴻波強調,相信兒子的清白,費聿鋒自己不吸毒,也討厭人家吸毒,「相信他不會」。

費鴻波是前海軍二級上將費鴻波,官拜副參謀總長,還曾是總統府戰略顧問,弟弟則是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軍事強人對兒子的交友圈好像不太熟悉,倒是陸方掌握到資訊,提到F姓歌手家族具有黨政軍的雄厚背景,讓費律鋒可能是藥頭的傳聞更加繪聲繪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