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遭狠淋2大桶冰水 飛身「打爆」李光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發燒,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也紛紛響應,被點名的「能力者」金鐘國21日被狠淋兩大桶冰水,還被李光洙惡整塞冰進衣服,氣得他當場跳起來要「打爆」李光洙。

▼金鐘國被李光洙澆冰水。(圖/翻攝自YouTube)

金鐘國21日上傳接受「冰桶挑戰」的影片,渾身肌肉的他身穿貼身白上衣,肌肉線條清晰可見,他先是正襟危坐發表感言,沒想到講到一半就被李光洙拿冰水從頭潑下,隨即又恢復鎮定繼續講了一長串心得,李光洙又扛來第2桶冰水加碼澆下,連哈哈(haha)也忍不住出面阻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氣得要追打李光洙。(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已經被潑了2桶冰水,但身強體壯的金鐘國看起來泰然自若,還是阻止不了他的「碎碎念」,這時李光洙索性挖了一大把冰塊塞進他上衣領口,果然成功惹毛能力者,氣得他當場跳起來作勢要追打李光洙,但似乎一陣腳軟還差點跌倒,搞笑影片引起粉絲爆笑連連,直呼:「光洙怎麼敢惹金鐘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