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基宏跟兄弟報到練球 背號74與上帝家人同在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選秀第2輪選進的球員許基宏,21日向中信兄弟報到,馬上隨隊到新莊球場練習,進入職棒將穿「74」號球衣,他表示,「7」代表上帝,「4」代表家裡有4個人。

▲許基宏。(圖/中華棒協提供)

許基宏在今日報到隨隊,賽前在教練陳琦豐指導下,練習一壘的守備,他表示,教練提醒內野的基本動作與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爆米花聯盟效力台電的許基宏,7月底之後就未再上場,已快1個月沒有比賽,他表示,當然希望早點在職棒一軍出賽,但需要一點時間適應,讓自己準備好。

許基宏可以守一壘與三壘,21日先從練習一壘守備做起,未來再去練習守三壘。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許基宏的身材條件不錯,而且很認真,會先讓他隨一軍練習,再決定要不要下二軍調整,或留在一軍,由於許基宏守備位置關係, 況且一軍名額有限,會視決定讓他登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許基宏7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