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撇吸毒!陳柏霖早知柯房呼麻:這和交情兩回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柏霖的好友房祖名、柯震東因吸毒被補,形象一向健康的他也遭外界影射可能涉毒,他今天除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自清,強調願意配合相關單位調查,經紀人張力也強調,陳柏霖雖早知柯、房吸大麻,「但個人習慣和交情是兩回事!」

▲房祖名和柯震東及陳柏霖是好友。(圖/房祖名微博)

陳柏霖的經紀人張力表示,其實陳柏霖早知房祖名與柯震東吸大麻,但他絕對沒有參與,因他小時候住美國加州,曾目睹是「大麻盤商」的表哥被抓,在他面前被上了手銬,對他造成很大的衝擊,也對毒品有很大陰影,強調終生絕不可能碰毒品,非常潔身自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力表示,陳柏霖確實和房祖名是好友,所以這幾天他的心情都很低迷,對於被懷疑身邊麻吉都抽大麻,他為何可以把持住?張力說,他聽陳柏霖講過好幾次,小時候曾親眼目睹親人因為賣大麻被上銬帶走,造成很大衝擊,所以他決不可能碰毒,他也不會因為朋友發生這種事而全面否定這個人,就像他爸爸抽菸30幾年,他媽媽一根菸都沒抽過,但兩人感情仍然很好。

▲房祖名和陳柏霖是好友。(圖/房祖名微博)

陳柏霖曾在房祖名、柯震東被捕的第一時間在微博Po文:「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今又傳出房供出幾個也吸毒的藝人「麻吉」,在這敏感時刻,陳柏霖代言的大陸康師傅綠茶,原定23日在安徽合肥辦粉絲會,但今早康師傅卻在微博宣布活動取消,原因是「因藝人檔期等不可控因素」,結果馬上有大陸記者打給陳柏霖經紀人一開口便問:「陳柏霖被抓啦?」把經紀人氣暈了。

張力表示,他昨天才從上海和康師傅的人討論這活動,發現在輿論走向完全在關注吸毒案,與活動主題「青春正能量」不搭,在此時辦活動也沒有效果,焦點會模糊,所以才暫時取消。康師傅今天下午也在微博再度澄清,表示本次活動取消的原因是由於「輿論壓力過大導致藝人身心俱、氣氛低迷,所以經過討論後決定暫時取消這次活動,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揣測。

▲陳柏霖對毒品有陰影。(圖/凱擘影藝)

該公司今下午也在微博發聲明:「陳柏霖所屬經紀公司「天下無敵」發表聲明:「對於近期媒體的報導,本公司做出以下回應: 本次事件讓我們承受了許多輿論壓力,導致藝人身心俱疲。 為了証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渡揣測。 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

●●快點一下,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