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洋將飛香港簽證 昔日常有現已很少見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湯瑪仕簽證過期,飛香港補簽證事件,領隊李文彬表示,這種狀況已很少見。就連對手Lamigo桃猿也覺得不可思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早期發生過洋將去香港一日來回辦簽證,現在已經很少聽到了。

▲湯瑪仕。(圖/記者周宸亘攝)

洋將是球隊重要戰力,尤其是場場都要待命的後援投手,中信兄弟20日就因牛棚少了湯瑪仕,導致領先被追平,延長賽以平手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仕簽證事件幸好是發生在例行賽中期,如果發生在爭冠關鍵期,或者是季後賽,後果不堪設想。

這起事件是可以避免的,職棒早期還有洋將簽證到期到香港補辦一事,現在根本不會發生了,因為球團的工作人員會在洋將簽證到期前,到移民署幫洋將辦理延長簽證,不會再麻煩洋將飛出台灣,到另一個停留在入境。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都說:「已經很少聽到洋將為了簽證再飛去香港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以前的確有過洋將去香港簽證,但已經好多年未曾有過這種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洋將簽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