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連勝文是正常的富二代,至少不是像李宗瑞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中)。(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聯合晚報》專訪,形容自己與連勝文是「不同層次的產品」,他比較接近哲學家,而連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凡夫。柯21日晚間再強調,「至少我沒有說他是惡人,連勝文就是正常的富二代,至少不是像李宗瑞那樣」。

柯文哲21日晚間出席台北市水管裝置業工會餐會,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他認為連勝文就是「很正常」的富二代,至少不是像李宗瑞那樣。談起自己,自認是工作很認真的人,他認為,一個人做得好或壞,問身邊的同儕就可判斷。柯文哲充滿自信地表示,我做得好不好,去問醫界就知道,問問我的風評、口碑、清廉度以及做事情的效率,還自豪過去在醫學界有很多創見。

媒體追問柯,是否覺得連勝文過去的表現很平淡?他表示,這就要問連勝文過去在金控、銀行與保險業的同儕,畢竟口碑還是蠻有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