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亂數襲擊? 歹徒亂砸南華女大生隨即逃逸


▲南華大學校園大白天卻發生女學生遭襲事件,學校安全問題令人堪慮。(圖/翻攝自南華大學官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起校園襲擊事件! 一名南華大學女學生20日遭到不明男子偷襲頭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同時因為正逢暑假,沒有目擊證人看到歹徒長相。對此,警方正調閱校園附近監視器追查中。

南華大學21日對此表示,該名大四女學生20日為了到學校工讀,才在暑假期間來到學校,沒想到停好機車走上階梯時,被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從後面拿棍棒敲打好幾下,當場痛得跌倒在旁邊草地。女學生跌倒後,所幸意識還清醒,只可惜回頭查看時,襲擊的男子已不知去向。

南華大學位於嘉義縣,附近有點偏僻,同時因為正值暑假期間,學生較少,所以才沒有目擊者,監視器也沒有拍到歹徒行兇畫面,不過已經通知駐校的警衛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的事件發生,同時向轄區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後表示,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切掌握歹徒行蹤,但已經加強校園周邊巡邏,也會積極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一定會將歹徒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