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讚林書豪膽大 史考特:他非常適合現在的湖人

點評:希望史考特真能給林書豪多一點發揮空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新球季會擺出什麼樣的先發陣容,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近日選擇保守回應,不過21日在被問到,新球季將會如何使用奈許(Steve Nash)和林書豪兩名控衛時,史考特則是表示,奈許目前調整狀況不錯,而林書豪則是讓他覺得相當適合目前的團隊。

洛杉磯湖人隊今年季後透過交易,找來「豪小子」林書豪,為近年來傷病不斷的老將奈許「買保險」,不過新球季究竟會由誰來擔任球隊的先發主控,湖人總教練史考特21日在接受湖人官網專訪時,仍選擇保守應答。

「奈許很有趣,他上個賽季打得並不多,現在時間對他來說又更緊迫了,不過兩天前我才剛陪著他訓練,他看起來相當不錯,他跟我說這是他來到這後第一次覺得毫無病痛。我們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並在進攻端帶給我們一點貢獻。」史考特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主帥史考特認為,林書豪非常適合現在的湖人團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在談到球隊新成員林書豪時,日前已經多次誇讚林書豪的史考特,仍是給予他相當高的評價,「林書豪是我喜歡的那種球員,我曾經率領球隊與他對抗,他是那種不會畏懼任何時刻的人,甚至不在意去執行關鍵一擊,而且他非常的堅忍不拔、難纏和聰明。這些狀況,讓我覺得他非常適合我們現在試著要去做的事情。」

此外,對於林書豪優異的突破和單打能力,史考特也認為將會帶給湖人很大的幫助,「我喜歡這樣,他是個很棒的三重威脅球員,還能有效的執行擋拆,能投、能切、還能幫隊友製造機會。我們同時還有布萊恩(Kobe Bryant)能做這些事情,假使奈許健康的話,他也可以,加上楊恩(Nick Young)也是名能隨時出手的球員,當你的隊上有三到四名球員可以自行投射,還能幫隊友製造機會時,這會讓你的球隊變得更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湖人史考特奈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