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我玩嘛!白貓霸氣撥掉主人眼鏡 伸頭討摸摸

▲不讓主人看螢幕,白貓霸氣直接撥掉主人眼鏡。(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主人聚精會神的盯著電腦螢幕,一旁白貓不甘被忽略,貓掌一揮撥主人的粗框眼鏡,把頭靠過去猛貼著主人臉磨蹭。喵星人霸氣撒嬌,貓奴們怎麼抵抗的了?!

臉書帳號Việt Anh Nguyễn po出白貓不讓女主人看電腦,居然賴皮直接撥掉她的眼鏡,跟她討摸摸撒嬌的溫馨畫面,上傳短短1個多月已經超過12萬人轉發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女主人每次都停下來安撫愛貓,好好跟牠親熱一番,不過短短2分03秒的影片被連續撥掉眼鏡多達6次,主人真是非常有耐性。也再次證明,喵星人想跟你撒嬌的時候,最好專心地好好摸摸牠。

▼影/取自Việt Anh Nguyễn臉書,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白貓霸氣眼鏡討摸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