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啦!「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技師班」即日起開始招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專業技能時代崛起

▲2014 年『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技師班』即日招生中!(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繼去年與美商 3M 台灣子公司合作舉辦「汽車與建築隔熱紙技師班」後反應熱烈,今年度再度開班,禮聘多位具有 20 年以上經驗的「大師級」技師傳授畢生絕學,歡迎更多新血加入提升專業技能,開創更多就業機會及豐富亮點人生。報名時間至 10/2 截止,詳情至職能發展學院網站 www.tvdi.gov.tw 或電洽工業技術組 02-2872-1940。

美商 3M 臺灣子公司再生能源部行銷經理翟世偉表示:「汽車及建築貼膜隔熱紙貼膜是一個需要高度專業技術及產品知識的行業,需要的是具有細心、耐心的專業人才;有鑑於消費大眾對於隔熱節能產品的需求日增,市場上一直求才若渴,透過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訓練,可以提供給民眾更多就業的選擇,而且隨著技術與經驗上的精進後,在待遇與就業環境上都超過一般水準,值得有志青年投入專業技能的養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