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前三大開發案急發包 王鴻薇批郝:讓下任市長跛腳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圖/台北市捷運局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任期將至,八年任內共有三大開發案,包括台北雙子星、廣慈開發案、市議會舊址,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1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質疑,郝龍斌已進入最後的「看守內閣」階段,卻急著在年底卸任前將三件重大開發案發包招標,未來不論下屆台北市長是誰當選,都將面臨三大開發案的合約及開發內容挑戰,可能成為「跛腳市長」。

郝龍斌將在年底卸任,完成八年任期,21日在台北市議會接受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針對郝龍斌任內的三大開發案,王鴻薇指出,台北雙子星、廣慈開發案、市議會舊址案都急著在年底前招標完成,完全不尊重下任新市長意見。

王鴻薇指出,台北雙子星將近700億的聯開案,市府近期正與中華工程展開議約動作,疑似趕著在年底將雙子星開發案解決,此外,廣慈開發案也是風波不斷,權利金高達90億元,預計在年底前發包,而另外市議會舊址的地上權開發案,也預計在年底前發包,權利金60億元台幣。

對此,郝龍斌回應,三大開發案的行程流程都剛好走到發包環節,並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如果廠商的條件不理想,在保障市民權益的優先考量下不會發包,三大開發案的準備時間都超過2年,一定會穩當的交給下一屆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