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陸版《Running Man》名單 Angelababy出演成焦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11日撲台造成轟動,連大陸也與韓方製作團隊聯合製播陸版《奔跑吧兄弟》。有網友爆料,陸版來賓基本確定有鄧超、王祖藍、陳赫王、王寶強、鄭凱、陳建州、楊穎,而節目中唯一女嘉賓Angelababy(楊穎)也備受關注。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官網照。(圖/翻攝自《Running Man》官網)

此消息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期待看到不一樣的組合。而節目中唯一女嘉賓Angelababy,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她,也讓人好奇,挑戰任務時會保持甜美的形象,還是會不顧一切素顏上陣。此外,網傳的來賓之一陳建州,他也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因為檔期問題沒有要接陸版《奔跑吧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陸版《奔跑吧兄弟》主持名單。(圖/翻攝網友微博)

據悉,陸版《奔跑吧兄弟》即將正式開拍,10月中旬接播畢的《中國好聲音第3季》,並於周五黃金時期撥放。總導演曹孝鎮強調,希望將加入的「跑跑人」能有自己的特色,讓觀眾一眼就能認出明星的定位,創造出全亞洲第一的綜藝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