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柯P官網」向鄉民邀稿! 柯文哲:歡迎網軍!


▲柯文哲嶄新的宣傳手法,引起不少討論。(圖/翻攝自柯文哲野生官網,以下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柯P官網來了!這可不是惡搞,而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獨特宣傳手法,張開雙手歡迎「網軍」,讓設計師、工程師、網友任意發揮,未來官網風格由選民決定。

野生柯P官網裡面介紹,基於每次政府的官方網站設計都不夠好,因此野生柯P官網全面開放,歡迎各路民間高手來投稿,任何創意都歡迎,想做連盲人也可以輕鬆使用的網站?還是想做野生柯P的螢幕保護程式?通通沒問題!全部歡迎!

▲柯文哲希望鄉民們踴躍投稿。

不只是官網,包括先前柯P團隊的專輯「台北調」也是採取網友創作、投票的模式,而且還真的有不少人踴躍參與,目前投稿歌曲已經接近40首,最後將選出10首作品收錄在專輯中。

不過這樣的創新宣傳手法,到底是全民參與,拉近和選民之間的距離?還是請鬼開藥單,斷送選票呢?九合一選舉已經剩不到100天,11月29日結果準時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