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24歲愛女王子涵應邀拍裸露情慾片?怒駁:你吃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王晶的愛女王子涵年初踏進演藝圈,日前傳出被《五億探長雷洛傳》導演劉國昌相中,邀約拍露點情慾片,但她表示在考慮中。不過,王晶20日出面否認這件事,怒斥電影方是藉他名氣炒作,直言:「再來一定請你吃屎!」

王晶20日在個人微博留言,用詞激烈地表示前一週有「蠢貨」邀王子涵拍裸露片,女兒傻傻的答應前去討論相關事宜,沒想到現場已經有記者在守候,還沒有同意演出就上了新聞頭條。他聲明,即使作為父親也不反對性感,因為那是演出的一部分,但「這招分明就是藉『王晶女兒脫衣』賺錢!」接著還憤怒斥責:「這次我教女無方被你逮到,算了。再來一定請你吃屎,說到做到!」

▲▼香港導演王晶不滿女兒王子涵被邀請拍情慾片,怒斥電影製作方炒作。(圖/翻攝王子涵、王晶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留言PO出後,王晶得到不少粉絲大力支持,認為電影方的宣傳手法確實不可取,但因為他也曾經執導三級片,遭部分網友酸「過去你脫別人女兒衣服,現在別人脫你女兒衣服」,暗諷他反應過度。

▼王子涵身材火辣,被邀請拍裸露情慾片。(圖/翻攝王子涵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