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破格搶鏡的魚干達人 松村香織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一般而言,如果想要在AKB Group發光發熱,成為超人氣成員的話,除了最基本的培養實力與人氣外,營運商是否要強力行銷,會為成敗的關鍵點,如果營運肯推,在各大媒體取得曝光機會,該成員就有機會成為高人氣成員,稱為”運營推”,反之就成為”魚干組”,這兩個極其對比的形容詞經常被大家提起。

▲SKE48研究生 松村香織(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漸漸受到矚目的SKE48研究生松村香織,為第三期研究生,被官方賦予”SKE48終身名譽研究生”與”AKB48集團研究生會長”頭銜。她加入團體前曾經在女僕咖啡店打工,是所有成員中資歷較為特殊的一員。正式成為研究生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從入團到站上公演舞台,花費了整整半年時間,且不受營運商的注意,負面傳言也隨之而來。

然而,危機也許轉機。她開始用社群網站google+與網民互動後,漸漸打開網路知名度,其原因是如果她發表的言論遭到扭曲,造成激烈討論的話,她有時將之提出來做反駁,反而更火熱,也因此松村香織的命運開始被扭轉。

在第4回總選舉中,破天荒拿下第34名,以地方姊妹團研究生的身分來說,簡直是大躍進,而接下來兩屆的總選,也持續進步,今年更是擠身第17名,為目前最好的表現。”魚干教主”也是後來網民給予她的稱號。

松村香織之所以能成功,在於跳脫運營方的思考框架,找出自己合適的方式,也因此”自我行銷”的重要性,漸漸地浮上檯面。這個特例也激勵了許多想上位的成員或實力還待發掘的青少年一些激勵啟示。

販售限定單曲マツムラブ !
http://vlog.xuite.net/play/eWlJRGQ0LTE5MjgxOTI3LmZsd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我家狗狗皮膚出現狀況了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失去才知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