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惡」男! 張根碩帶妹開趴挨批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張根碩以《原來是美男》走紅,16日與一群朋友到南韓南楊洲露營地開Party,一群人靠著酒精助興後,隨著音樂熱舞、吵鬧、狂歡直到凌晨一點多,使附近露營的民眾無法入睡,憤而向媒體爆料抗議。

▲張根碩在露營區吵鬧挨批。(圖/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張根碩惹民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13年他訪台開唱,諷刺粉絲長相抱歉,叫歌迷去整牙,在2011年也被日本《東京體育報》指出工作態度不佳。張根碩這次又被民眾爆料他與一群朋友在露營區吵鬧,其中女生個個身材姣好,當晚更是不顧旁人喝酒狂歡,直到民眾抗議,才降低音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張根碩透過經紀公司致歉,稱是因為太久沒和朋友見面,才沒控制好音量,但也表示第一時間有向在場民眾道歉,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的他,還是為這次不良示範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