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台塑之星尤承宇逆轉勝 進台塑杯單打八強

文/海碩運動

「台塑之星」尤承宇今天在台塑盃男網賽出戰我國好手何智仁,雙方大戰三盤,整場比賽耗時2小時41分鐘,終場尤承宇以6-7(3)、6-3、6-3奪勝,闖入單打八強。

▲尤承宇展現韌性,大戰三盤奪勝(圖/海碩運動)

年僅19歲的尤承宇在上個月剛創下個人排名新高的886位,今天在比賽中雙方一路拉鋸,但何智仁先奪下搶七,第二盤更一度取得3-0的領先,使尤承宇陷入苦戰。但尤承宇穩紮穩打,慢慢將比分追上,最後連下兩盤奪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在如此酷熱的環境下長時間作戰,尤承宇說:「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輸第一盤搶七的話,可能就打不下去了。」尤承宇還表示,青少年和職業選手的體能差距相當大,目前轉職業已一年多,體能也提升了不少。

尤承宇去年在台塑盃男網賽兩站分別打入四強和16強,今年面臨的保分壓力反倒帶給他更強的拼戰意志。尤承宇說:「加上自己也是台塑贊助的選手,因此特別想要打出好成績,回饋他們的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台塑盃尤承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