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前員姜智英跳槽日本 成為堀北真希師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年初爆人員不滿合約而出走,其中1名前團員姜智英於8月與日本經紀公司《SWEET POWER》簽下合約,確定進軍日本,成為堀北真希、黑木明紗的同門師妹,並將以藝名「知英」展開個人活動。

▼姜智英飛往4月飛往英國進修(圖/網路姜智英 Instagram)

姜智英08年加入韓團KARA時僅14歲,在韓國與日本兩地都擁有超高人氣,2014年4月稱有夢想而離開所屬公司後,便飛往英國進行短期語言進修。在留學期間,姜智英透過友人的介紹之下,與現在的經紀公司結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智英飛往4月飛往英國進修(圖/網路姜智英 Instagram)

韓團KARA在姜智英和鄭妮可相繼退團,曾一度爆出解散危機,如今該團已有新血許英智加入;另一方面,姜智英也將出席9月初「第19届東京女孩時裝秀」的舞台,這是她退團後首次公開亮相,出席的活動也備受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