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團員費聿鋒被指藥頭 黃立成:不應刺青、夜店就說他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前「三角COOL」成員費聿鋒(Suffa),因房祖名審訊的供詞,並且加上被網友查出他曾在網路po出與吸食毒品有關的貼文,且投資夜店,以致嫌疑很大。前麻吉大哥黃立成則表示,不應該是擁有「背景」、身上很多刺青和投資夜店,就覺得他跟毒品有關。

根據各大媒體報導,房祖名審訊中供出,大麻來源是F姓歌手後,警方初步了解,他投資台北市2家夜店,且家中有軍政背景,也常在各大夜店、派對演出,並且經常進出夜店,活躍於嘻哈音樂界。

▲圖左為費聿鋒、右為黃立成。(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根據這些疑點,並且翻出2007年《蘋果》的報導,指出費聿鋒曾在網路上po文「1個週末、連續2天、可樂4排、K它命3排、一粒眠5顆、MDMA3杯半、E數顆...」,「雙手、雙腳觸電式麻痺、心悸、感覺的到自己神經抽動..」,疑似寫下毒品名稱和吸毒後的身體反應,不過事後他卻否認有發過此po文。

根據《蘋果日報》訪問,黃立成對網友的猜測表示:「我不答八卦,等消息證實再回應。大家都知道他的家庭背景,但這不是重點,不能因為他的背景,或他身上很多刺青、投資夜店就覺得他跟毒品有關。」說明不能有刻板印象,一切尚待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