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男子組合 500「捐精壯士」已有超過6200子孫

▲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捐精者的幫忙才能如願有孩子。(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一個精英男子團體在日前曝光,他們是500名至少10次捐精成功的「捐精壯士」,目前這些男士在生理學上已經是超過6200個孩子的爹了,資料顯示,在他們中有15人至少是20個或更多小孩的爸爸。

《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2005年之前這些捐精者都是匿名的,他們的小孩只能拿到關於爸爸基本的生理資料。不過在2005年後由於新法的修訂,孩子們終於有權利知道父親的身分了。

去年的《百萬精先生》(Delivery Man)就是描述這群人的電影,文斯范恩(Vince Vaughn)扮演的男主角是一名擁有500個孩子的捐精者,這些小孩希望精子銀行能告訴他們爸爸到底是誰,主角在戲中就為了是否現身而掙扎。

▼電影《百萬精先生》。(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每日郵報》中也有一名實際存在的例子,在34歲之前Houben先生還是一個處男,但現在他卻被認為是全世界產量最多的捐精者。世界上的確有很多需要他「徒子徒孫」支援的人,例如女同志、單身女性或有生育問題的異性戀夫婦,而且他還不收錢。通常精子數量少於2000萬的捐精者會比較不被看好,介於8000萬到1億的人才比較優質,而Houben正是達到標準的「一億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