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再受質疑 布萊恩:我確實無法像從前一樣

點評:Kobe加油,證明自己!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飽受傷病困擾,「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儘管整體人氣依舊,但場上實力還剩下多少,也一再受到外界質疑。根據ESPN最新公佈的新賽季前10大得分後衛榜單,這位傳奇球星甚至跌出10名外,對於種種質疑聲浪,布萊恩表示,「我確實不會再像從前一樣,或許有些事發生,但我會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布萊恩新賽季能否重返明星級身手,是外界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ESPN根據「WARP值」(Wins Above Replacement Player)判定該球員為球隊勝利帶來的貢獻度,所做的評比,選出NBA新賽季10大得分後衛,身為湖人頭牌的布萊恩徹底跌出10名榜外,整體表現明顯遭到了輕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該項評比排名,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成為聯盟得分後衛之冠,熱火韋德(Dwyane Wade)居次,小牛艾利斯(Monta Ellis)則位列第三,甚至就連排名擠進第十位的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也都勝過了老大哥Kobe。

面對外界質疑,布萊恩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確實不會再像從前一樣,有些事或許帶來了影響,但這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

8月23日就要正式屆滿36歲,布萊恩知道自己將不再是那個過去飛天遁地的體能勁爆小子,但他知道如何讓自己在場上打得更有效率。

即便上季僅僅只打6場比賽,但布萊恩在2012-13賽季平均有高達27.3分,並且在低位及油漆區具有更強大的破壞性,根據數據統計,該季他在三分線內的命中率高達51%。

儘管新賽季湖人團隊戰力仍待提升,但對於布萊恩來說,這位紫金一哥顯然早已蓄勢待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