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趙文潔揪全體員工 冰桶挑戰響應公益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響應漸凍人公益活動,團購網GOMAJI今日(8/21)由董事長趙文潔率領全體百名員工,一起接受冰桶挑戰。趙文潔表示,公益活動不該僅侷限於個人,而是企業整體都應共同參與,希望藉由淋冰塊水讓大家體會漸凍人肢體被冰凍住,動彈不得的感受,也呼籲社會大眾不分名人、素人,能夠用溫暖的心讓愛遠播。

此外,GOMAJI將於8月22日推出「熱血揪團注暖流,力挺漸凍人!」集氣活動,直接連結到台灣漸凍人協會線上捐款頁面,讓更多人關注此議題,並對募款有更實質的幫助。趙文潔另提到,公益愛心不是一股熱潮,而是持續關懷、持續行動,因此接下來沒有想點名任何名人或是企業。

▲被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點名的GOMAJI董事長趙文潔,今日率全體員工一起參與冰桶挑戰。(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