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殘忍「活兔迴力鏢」!彰化嫩妹3度空拋兔子被罵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姐,妳跟牠有仇嗎?

▲「拋飛兔子」當遊戲,民眾PO網友批惡劣。(圖/翻攝自員林人大小事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有民眾在國小校園裡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帶著兔子,原以為是很溫馨的畫面,未料女子竟然把兔子往空中一拋、讓兔子重重摔下,目擊民眾直呼太可惡,並將把女子離譜的行徑PO上網。

影片中,一對小情侶帶著兔子來到大村鄉村東國小操場散步,但接下來卻出現驚悚畫面,穿黑衣的女子抓著兔子前後腿前後擺動、幅度越來越大,最後竟然把兔子丟出去。



目擊民眾又生氣又心疼,不理解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飼主?正當民眾還在討論時,女子一手抓起兔子再丟一次,這次拋出的高度跟距離比前一次更誇張,讓民眾完全看傻眼。

這隻可憐的兔子就這樣3度被高高拋起、重重摔下,但牠還是乖乖跑回女子身邊。女子「活兔迴力鏢」玩得開心,旁邊的男伴不阻止也不勸導,這段影片被目擊民眾上傳到臉書,引發數百名網友撻伐:「沒人性」、「揪出來」、「妳也被這樣丟丟看」。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動物保護課課長廖明興表示,不館是自己飼養或別人飼養的動物,任何人都不可以惡意或無故虐待或傷害動物;而女子拋兔子的行為,已明顯違反《動物保護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