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爭賽揚? 防禦率、WHIP美聯12勝以上最高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陳偉殷奪下個人本季第13勝,在美聯勝投場數也並列排名第四,而且目前防禦率3.76,也是個人在本季防禦率累積最低數字,如果以13勝和3.76的先發投手兩項最重要數據,殷仔算相當的漂亮,不過大聯盟先發投手實在是太可怕了,美聯目前12勝到14勝總共16人,殷仔防禦率和WHIP值都是最高,如果最後有機會爭賽揚獎,防禦率和WHIP值將是最大阻礙。

▲陳偉殷還有機會拚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殷仔同為13勝的水手隊王牌投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的防禦率是1.99,也是目前美聯防禦率王,甚至12勝的水手隊日本投手岩隈久志,防禦率2.57,因傷停休已1個半月的田中將大,到達12勝的防禦率也維持在2.5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3名14勝投手之中,運動家的卡茲默(Scott Kazmir)防禦率2.73,老虎雙投波希羅(Rick Porcello)的3.10和薛則(.Max Scherzer)的3.07,另外13勝投手防禦率低於3,除了防禦率首位的賀南德茲,包括從紅襪轉到列斯特(Jon Lester)防禦率2.58。

另外一項重要數據WHIP,視為比防禦率更能突顯投手實際內容表現,更具價值的紀錄, 殷仔在目前美聯12勝以上投手,WHIP值1.23同樣也是最高,目前唯二低於1是賀南德茲的0.87和岩隈久志的0.95。

由於金鶯隊本季戰績出色,除了美聯東區第一,接著再拚到美聯最佳戰績,隊上最多勝投就是殷仔,對於他爭取美聯賽揚獎是有利考,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機會,到球季結束應還有8場左右先發,不僅把握勝投累積,防禦率和WHIP值降低,和各家巨投一拚。

岩隈久志本項多項數字表現優於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