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姓男歌手是藥頭?費鴻波:兒不吸毒,不認識房祖名

▲男星是饒舌歌手費聿鋒?父親:他不會吸毒。(圖/翻攝自費聿鋒臉書,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陳鴻宜/台北報導

藝人吸毒風波持續發酵,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21日表示,兒子費聿鋒(Suffa)絕對不會吸毒,也不認識房祖名;不過,費聿鋒曾與房祖名合照,2人看起來關係很好。

據傳房祖名接受公安偵訊時,點出自己都是跟一名「F姓男歌手」拿大麻,並稱這名歌手軍政背景雄厚;網友繪聲繪影點名這位歌手,很有可能是立委費鴻泰的姪子、饒舌團體成員費聿鋒,藝名叫Suffa。

費聿鋒是地下樂團《三角酷》成員,活躍於台北各大夜店和派對,還是兩家夜店的小股東,對於兒子被隱射可能是房祖名所說的「藥頭」,爸爸費鴻波接受電訪時急忙撇清,強調兒子不可能吸毒,但目前聯絡不上兒子。

費律鋒給人玩樂形象,2005年他曾在網路交友網「心情日記」寫下一篇文章,提到連續兩天可樂四排K他命三排、一粒眠五顆等,還說雙腳觸電麻痺、心悸感覺神經抽動,被外界懷疑他染毒,事後他趕緊撤除PO文說是「朋友惡搞」。

過去警方查辦影藝界人士沾毒案時,「F姓歌手」就曾被檢舉涉毒品案,但警方不敢打草驚蛇,這回房祖民、柯震東吸毒被抓,警方從交友圈調查,也讓費聿鋒再度被聚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