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牛棚投手相挺 陳偉殷寫下13勝生涯紀錄

張昭雄/賽 評

本季第25度先發投手的旅美陳偉殷,在面對白袜隊之役,驚險贏得本季第13場勝投,改寫他於2012年單季12場最高勝投紀錄,惟當年有11場敗,而本季僅有4場敗投,勝投率也高達8成13,下一場先發鎖定出戰同聯盟墊底的光芒隊。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於白襪隊主場進行,這也是今年陳偉殷第2度迎戰白襪隊,上一次在6月24日白襪隊主場時,只投5點2局同樣也是被擊6支安打,該役被打擊率有2成61,而今天比賽被打擊率僅有2成22,兩場同樣也各被敲出一支紅不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不同的是,這場比賽金鶯隊處於後來居上贏球,而上一次金鶯隊先是被逆轉,但最後九下靠著楊恩神來一棒的3分炮,終場以6比4氣走客隊,使得該役陳偉殷脫逃敗投命運。

其實,陳偉殷兩次先發對壘,都是在驚濤駭浪中度過,尤其今天此役,即便金鶯隊於第四局以兩支全壘打一口氣攻得逆轉的3分(皮爾斯陽春彈,瓊斯兩分彈),由於投球數精簡的陳偉殷,繼續進入第八局下半投球職司,正當一人出局後,連續被敲出兩支安打,而且接下來還是輪到此役最具威力,首局摘下陳偉殷兩分的第三、四兩棒阿布瑞尤,以及買西亞攻擊。這時候換上善投下鉤球的奧地出任中繼投手,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將這兩名強打都被奧地給三振出局,而解脫陳偉殷可能敗投機遇。緊接著由專司救援投手的普林頓掛帥,三上三下,才將陳偉殷勝投保住。

此役金鶯隊有3支全壘打建樹,而白襪隊買西亞首局所擊出這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也是陳偉殷本季被擊出的第21支紀錄,陳偉殷於2012年曾被敲出多達29支全壘打。金鶯隊在此役有8支安打的2成32打擊率,而白襪隊是6支安打的1成94打擊率。

金鶯隊以4比3擊退白襪隊後,在這次系列賽贏得3戰3勝,今年雙方對壘,金鶯隊是6勝1負佳績,由於金鶯隊最近也寫下4連勝佳作,使得累積戰績為73勝52負,已與今天贏球的第2名藍鳥隊有9場之多勝差,獲得美聯東區冠軍愈來愈近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