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交易球衣號碼 雷基送貝比魯斯簽名球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先前火箭把林書豪的球衣號碼,被拿來作為吸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誘因,讓他感覺不受尊重。球員想要穿專屬於自己的號碼無可厚非,但怎麼樣做才能皆大歡喜呢?剛加盟紅雀的老將雷基(John Lackey),知道該送點禮尚往來的「小意思」。

雷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12年大聯盟生涯中,除了剛加盟紅襪第一年外,其他都是穿著41號的球衣。上個月底他被交易到紅雀時,這個號碼已經被中繼投手納薛克(Pat Neshek)穿去。在知道這名資深棒球迷喜歡蒐集簽名卡後,雷基就用珍藏的貝比魯斯(Babe Ruth)簽名球作為交換。

納薛克是今年來到紅雀後才穿41號,他在推特上感謝雷基送上這份大禮,並且改穿37號、生涯的第7個背號。貝比魯斯簽名球市場價值在5千到4萬美元間,最著名的是向11歲少年承諾擊出的全壘打,以美金250,641售出;而最高拍賣價的紀錄則是388,375美元。

還有許多令人津津樂道的故事,伯奈特(A.J. Burnett)轉隊到海盜時,他送給隊友剛出生女兒大學讀書基金作為交換。貝爾崔(Adrian Beltre)、湯米(Jim Thome)都是以手錶換到背號。在美式足球界,威爾森(Adrian Wilson)幫隊友小孩支付一整年的尿布,而小曼寧(Eli Manning)則為買單隊友佛州家庭旅行的費用。他們的名氣、年資、薪水比較大,但都知道不該搶別人的背號。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