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用哀鳳5S講電話 臉被「電輻燙傷」多出紅印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株洲市一名蘇姓女子某天用iphone5s講電話時,臉上竟被燙出一個紅印,醫生診斷為「電輻燙傷」,過了一個月,她臉上的印記還沒消失,但蘋果公司卻沒給任何答覆。

據《光明網》報導,蘇女說,iPhone5S是今年4月買的;7月底的一天上午,她用手機和男友情話綿綿,突然感覺手機發燙,就把手機拿開,打開擴音器繼續講了幾分鐘。掛電話之後,左臉頰有火辣辣的刺痛感,原以為是暫時的刺痛,沒想到隔天臉上就多了個紅印子。

▼蘇女用iphone5s,臉被燙出一個印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蘇女立刻向醫生求救,經診斷為「電輻燙傷」,又稱為低溫燙傷,是指皮膚長時間接觸高於體溫的低熱物體也會造成燙傷,接觸70℃的溫度持續一分鐘,皮膚可能就會被燙傷;而當皮膚接觸近60℃的溫度持續五分鐘以上時,也有可能造成燙傷,這種燙傷就叫做「低溫燙傷」。

讓蘇女不滿的是,她找蘋果相關部門詢問賠償,但對方只說,這事不歸售後服務,請直接找蘋果公司處理。蘇女再打電話到總部,但過了一個月了,至今仍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