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兵兒是雙性人遭歧視 看澳洲媽媽如何反擊...

▲特種兵兒子性向遭質疑,澳洲媽媽拿出軍方俱樂部上空女服務生照片反擊。(圖/翻攝自雪梨晨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婦人指控,在特種部隊服役的兒子因為是雙性人,被冤枉購買違禁藥而遭調查,她憤而公布一個軍方俱樂部有上空女子服務的照片,目前澳洲國防部已禁止這個政府性質娛樂會所的女服務生半裸招待客人。

《雪梨晨鋒報》報導,該特種兵母親公佈有半裸女服務生的俱樂部名叫格拉特維克會所(Gratwick Club,暱稱Grattos),與柏斯斯旺伯恩(Swanbourne)的特種空軍部隊轄區相鄰,主要對西澳特種空勤團(Special Air Service Regiment)的士兵開放。

她指責國防部有雙重標準,允許半裸服務員在會所工作,卻對她的兒子進行調查。國防部則回應,這種行為「不代表澳洲國防軍的價值觀和道德觀」。國防部一名發言人指出,當高層獲悉該會所內出現半裸女服務員後即下令禁止,國防部方面並未指出這項禁令是否與這位母親的投訴有關。

這位母親聲稱,一些高級軍官和其他士兵在今年澳洲軍團日前後發現她的兒子是雙性人後,便冤枉兒子購買違禁藥品,導致兒子遭調查。「這些管理人員一直都寬容那些半裸女子在這個會所工作卻因為性徵的關係一直歧視我兒子。他(指兒子)對這些提供半裸服務的環境感到沒有安全感,目前正決定未來的新方向。」

國防部方面目前不願對這名正接受調查的士兵的作出評論。聯邦政府的澳洲商業代碼(ABN)搜索網站把格拉特維克會所視為「聯邦政府機構」。有消息指出,這些曝光的照片是在去年拍攝,那些半裸女服務生很可能與柏斯的娛樂會所「Allure Entertainment」有關,該會所自詡為「西澳白金版異國風情會所」。

該會所經營者莫妮克(Monique)不願對這些照片發表評論,並表示「Allure有好幾年都沒有接待這些士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