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生小孩遭拒 43歲彝族婦人路旁產下女嬰

▲43歲彝族婦人被迫在路邊產子。(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四川一名彝族的43歲孕婦為了打工,在18日晚間搭上通往山東濟南的長途巴士。行駛高速公路途中突然感覺一陣胎動,直覺應該是要生了,她趕緊向司機求助,不料這位司機不但不理會,還將她與弟弟趕下車,最後只好被迫在高速公路旁邊生孩子。

據《齊魯網》報導,京台高速濟南路政大隊在半夜11點30分左右接到報案,在京台高速公路由南向北K458公里處附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婦人急需幫助。巡查人員孫凱與救護人員得知後立即出發尋找,最後在K452公里處發現了這名孕婦,此時婦人已經順利產下一名女嬰。

巡邏人員上前尋問這名婦人的狀況,才知道她抱著孩子走了6公里的路,產下女嬰後還自行將臍帶咬斷。隨後醫護人員也到場,除了提供熱水給婦人保暖,也趕緊將她們送往醫院治療,檢查結果幸好母子都很健康,已於隔天平安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