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化解失分危機 陳偉殷5局鎖住領先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金鶯隊我國左投陳偉殷今(21日)對上芝加哥白襪,雖然一開賽陳偉殷被轟出2分砲,但2到4局踩住煞車,演出9上9下,第5局再用三振化解危機,加上隊友2發全壘打幫忙,前面5局結束,金鶯維持3比2領先。


▲陳偉殷化解失分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局白襪的阿布瑞尤擊出安打上壘,接著A.賈西亞擊出2分彈,白襪先馳得點,不過陳偉殷及時回穩,三振掉維西耶多,結束這半局。

4局上,皮爾斯鎖定對方投手的第1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金鶯先追回1分,接著瓊斯再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克魯斯瞄準一記偏高速球,轟出個人本季第33發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金鶯反而一舉超前,取得3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局白襪柯納可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藉由滾地球推進上三壘,關鍵時刻陳偉殷先讓尼托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再讓L.賈西亞站著被三振,守住1分領先。


▲金鶯與白襪先發名單。(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