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陰陽人與19歲女友同穿白紗結婚 新郎還比新娘正

▲俄國雙性人Alina與女友Alisa正式結婚,兩人一起穿白婚紗,圖左為Alisa,右為Alina。(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最近有一對情侶結婚,他們同時穿著白婚紗的照片,會讓人以為他們就是女同性戀者,但事實上他們身在同性婚姻違法的俄羅斯,新郎Dmitry Kozhukhov其實是個喜歡當女人、同時又喜歡女人的「陰陽人」(雙性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Dmitry喜歡別人叫他Alina Davis,他自稱「陰陽人」(androgyne),沒有辦法純粹地扮演某一種性別。他在莫斯科結縭的妻子是19歲的Alison Brooks,暱稱Alisa。

▼23歲陰陽人Alina(圖左)喜歡當女人,同時又喜歡女人,交19歲的Alisa(圖右)為女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lina表示,「今年5月,我們向登記處填寫申請,當時我們的外表沒有引發任何疑問,這讓我們意外。」「但就在婚禮的幾周之前,他們開始打電話給我們。」登記機關擔心Alina會與新娘一起穿白色婚紗舉行婚禮,而他們也真的打算這麼做。

Alina說,「登記處負責人要求我們不得同時穿婚紗,因為在俄羅斯,婚姻就是一男一女,沒有其他可能。」「她以行政處分威脅我,說我們污辱了信徒的感情等等,雖然我們也是在教堂結婚的。」

登記處最終「投降」,因為事實上並沒有法律規定結婚不能兩個人一起穿婚紗。而且Alina指出許多其他地方的登記處都已「張開雙臂」歡迎他們,因為這會是一次很好的宣傳。

Alina補充,「在我們於預定時間抵達預定地點時」,「登記處負責人匆匆進來,說我們必須簽署文件,同時開始說一些污辱的話,說我們玷汙家庭的概念,說我們需要治療。」「但最後,他們還是讓賓客與攝影組進門,宣布我們成為丈夫與妻子,然後我們交換戒指。」「登記處的所有人員、排隊結婚的新人們、路上的人們都被我們逗樂了。」

▲Alina抱著Alisa。(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lisa堅稱,她與Alina深愛著彼此,希望生育「不只一個、至少兩個」的小孩。她說自己是這段關係中踏出第一步的人,而且她早知對象是個陰陽人,「當初我走向他,向他說他很漂亮。」被問到要怎麼向小孩解釋父母都是「女性」時,她回答「為什麼我們需要解釋?」

此前,Alina曾解釋,「我是一個性取向正常的人,我喜歡女人的美。」「女性是精靈性別(fairer sex),她們那麼的美麗,所以如果一個男人能像個女人,那是多麼的美好。」「這意味了他至少是個可愛的傢伙。我的想法是,每個男人都應該有女性的甜與美。」「當個同性戀也無妨。在理想情況下,結合男性與女性的特徵,才是個人發展的最高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