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休士頓動物園雲豹兄弟超萌 黏TT一起玩布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的休士頓動物園(Houston Zoo)6月誕生了一對雲豹寶寶,近日公開兩兄弟的萌照,牠們不僅一起玩耍,也對布偶很感興趣,緊抱著不放。

▲休士頓動物園的雲豹寶寶剛出生的模樣。(圖/取自休士頓動物園官網

這兩隻公雲豹寶寶名叫Kashi和Senja,由於是第一對在該園誕生的雲豹,一出生就受到24小時的人工照護。6月牠們剛出生時園方就以谷歌眼鏡拍攝的餵奶實錄,放在官方Youtube上。現在雖然已經可以活蹦亂跳,但正式公開亮相還要一段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豹是貓科動物中絕佳的爬樹高手,分布於亞洲的東南部,由於人類的濫墾濫伐、違法交易以及狩獵,目前全球數量剩不到1萬隻,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CUN)認定為「易危」層級。而台灣雲豹則在去年被學者證實,已經在寶島絕跡。

看雲豹兄弟玩布偶萌照請點我!

關鍵字: 美國休士頓動物園雲豹動物谷歌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