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克魯茲2分砲 金鶯3比2超前白襪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今(21日)於客場對上芝加哥白襪,一開賽陳偉殷被轟出一發2分砲,但2到4局踩住煞車,演出9上9下,加上隊友在第4局的2支全壘打幫忙,前4局打完,金鶯逆轉比數,取得3比2領先。


 ▲克魯茲揮出逆轉2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開賽,白襪隊兩人出局後,阿布瑞尤率先安打上壘,沒想到下一棒A.賈西亞瞄準陳偉殷的失投球,將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2分彈,白襪首開紀錄,還好陳偉殷及時回穩,K掉維西耶多,結束這半局。

4局上,皮爾斯鎖定對方投手的第1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金鶯先追回1分,接著瓊斯再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克魯斯瞄準一記偏高速球,轟出個人本季第33發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金鶯反而一舉超前,取得3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與白襪先發名單。(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