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6歲宣示娶隔壁女孩為妻 18年後兩人相遇真的結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大陸河南一名男子6歲時跟媽媽說,要娶隔壁女孩茜茜當老婆;沒想到18年後,他們再度相遇,陷入熱戀,最後結婚牽手共度下半生。

▼6歲時他們在橋邊合照。

據《河南商報》報導,男主角王子恆說,他從小就愛跟茜茜玩,還趁著玩扮家家酒時,偷親了她,王子恆驕傲地說,這是自己的初吻;6歲那年,就跟媽媽說要娶茜茜為妻。

▼18年後他們結婚,再回到同個橋邊合影。

後來王子恆一家人搬離了原本住的地方,這一別就是18年,直到24歲那年,他再次見到茜茜,瞬間墜入愛河,「我覺得她比姚晨漂亮」,積極展開追求,最後順利抱得美人歸。

今年9月7日,他們就要結婚了,小倆口原本打算在旅行的時候拍婚紗照,後來決定,回到過去待過的地方,拍一組更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