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版本 HTC One(M8) 在美國開賣!售價比 M8 便宜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宏達電(HTC)今年與電信商合作可說相當積極,首先 8 月 19 日在日本東京與 KDDI  發表 HTC Butterfly 2 二代蝴蝶機之後,同一天在美國紐約也與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發表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版本的 HTC One M8,綁約兩年合約價不到 100 美元(不到 3,000 台幣),而先前放出風聲的 AT&T 也宣布將發售該款手機。

▲HTC One(M8) for windows 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這款微軟版本的 HTC One (M8) 硬體規格與外型都跟 HTC One (M8) 相同,一樣是配備 5 吋 HD Super LCD 3  1080P 觸控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不過是 32GB 版本,一樣可插入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拍攝效能上一樣配備 UltraPixel 感光元件主相機、Duo Camera 跟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一樣也是支援 UFocus 等拍攝功能。音效上同樣採用 HTC BoomSound 音效技術,支援 4G LTE 、NFC、藍牙 4.0,電池容量為 2,600mAh。

微軟版本的 HTC One (M8) 搭載的是最新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不過仍然採用 BlinkFeed 首頁,由於售價較HTC One(M8)還低,加上外傳可以進行刷機成 Android 作業系統版本,因此深受手機玩家關注;該款手機已經於 8 月 20 日在美國 Verizon 實體通路銷售,搭配指定方案,兩年合約價僅 100 美元,至於  AT&T 則尚未公布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