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批九把刀護柯是「馬後炮」:已經看不懂你的正義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柯震東因為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開始演藝事業,認識了導演兼編劇的九把刀,近日他吸毒被捕;九把刀從擔心、失望、憤怒,到最後期許對方回歸正途;被Circus團員廖人帥批是馬後炮,並在臉書表示:「我已經看不懂你的正義。」

▼廖人帥槓九把刀護柯是「馬後炮」:「我已看不懂你的正義。」(圖/九把刀、廖人帥的臉書)

網友爆出「柯震東吸毒被捕」,在消息還沒確定之前,九把刀一直懷抱希望,覺得這其中可能有什麼誤會,甚至說:「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直到最後確定此事,他對柯感到很失望、傷心、憤怒,連打了3篇文描述內心轉折,「人生只有一次,趁此丟掉放縱胡鬧的柯震東,當回質樸率真的柯家凱」,也期盼對方就此重新展開腳踏實地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臉書全文。(圖/九把刀的臉書)

看了九把刀的言論之後,廖人帥在臉書批對方就算說了不拍電影、但其實未來還是想要當導演,所以「不拍電影換柯品行端正」這句話不僅是馬後砲,也沒意義,文裡只置入了「我是個導演好厲害」的感覺,他直言不喜歡這種炒作手法,「我必須公平一點來說,你的炒作,有的確實可能幫助到人,但也有的炒作曾傷害了人,也許這次你是真心寫下的話,但放羊的孩子,我已經看不懂你的正義與真實。

▼廖人帥臉書全文。(圖/廖人帥的臉書)

(想了解更多相關新聞請點我!)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